女子A:那,稍微等我一下,我去那邊看看
斑比:(接下來,在這邊該做些甚麼呢…)
聖司:……
斑比(啊,設樂學長也來了)                     
聖司:……
200802231338_001

200802231338_003  
斑比(?那隻鳥和設樂學長完全都不動…)
聖司:……
聖司:…!
斑比(!?)設樂學長?
聖司:?怎麼了?你也來了
斑比:是的。這個嘛,有點不可思議的鳥呢
聖司:才不是只有一點,就這樣斜眼看人卻完全不動。ハシビロコウ,想知道是甚麼樣的鳥才來看的
斑比: 鯨頭鸛 (ハシビロコウ)…就專程為了看這個?
聖司:不能專程來看嗎,本來就是琉夏對我說
斑比:?琉夏說?
聖司:…不,沒甚麼,待會見
聖司:…呼呵呵,那個表情
斑比:雖然不太了解,但是設樂學長似乎很中意鯨頭鸛

我怎麼樣都好想翻成大嘴鳥 不過最後我忍耐下來了XDXD
這個事件之後還有一個琉夏的事件與這有關
不過我目前重打還沒遇到 有遇到的話再翻譯吧XDXD
我很喜歡這邊立花的笑聲 聖司明明很有興趣又要裝作沒甚麼
那個壓抑的感覺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