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設樂來約斑比一起度過聖誕,說也會一起邀小玉,但是小玉拒絕了
(我是硬玩出來的)所以設樂又再次來電 這個情況真的很罕見吧
因為我在23號要在與設樂的約會中剛好遇見小玉 然後直接說我和設樂要約會
才剛好符合了雙人聖誕節的條件
(所以大多數都還是三人聖誕 讀檔讀到死)

聖司:是我,我說妳啊,你不是和紺野吵架了吧
斑比:!?我們沒有吵架啊
聖司:我問他下次三個人要不要一起出去,他卻說自己再也沒辦法繼續下去了,唉,以那傢伙的話大概又是自己想太多,讓自己心情低落了也說不準,就因為這樣,之後就沒辦法三人一起行動了,再見
斑比(紺野學長怎麼了呢,再也無法三人一起玩了)

(今天是和聖司共度的聖誕夜,他差不多該來接我了吧)
(鈴聲)
斑比:~
聖司:準備好了嗎
斑比:是的!
聖司:那我們走吧

聖司:你覺得如何?
斑比:本以為聖誕音樂會給人莊重的印象,沒想到現場卻非常熱鬧
聖司:因為是學生演奏會也能盡情暢玩所以喧鬧吧
斑比:而且….我沒想到居然如此正式,就像是專業的一樣呢
聖司:因為是音大生所以並不會不會輸給專業的,實際上專業音樂家也會來協助的
班比:原來是這樣
聖司:但是,也是有一些不怎麼樣的曲子,指揮一不注意,一瞬間聲音就四分五裂了。也無法再重新整合起來,曲調無法集中
斑比:…
聖司:……怎麼了
斑比:聖司,你樂在其中呢
聖司:難道你就不開心嗎
斑比:當然,我非常開心
聖司:那就夠了
斑比(…這樣就喜歡?)

聖司:…
(鈴聲響起)
那是聖司的電話嗎
無視、無視!
不接沒關係嗎?
反正又不會造成別人困擾
真的嗎
200802192028_001  
外面開始下起雪了
斑比:真的呢!是白色聖誕節!
聖司:以這樣子下雪的話很快就會積雪了
斑比:真是的
聖司:…
雖然車子就在前面了,難得下起雪我們還是稍微走一段吧
斑比:?
聖司:難得的白色聖誕節不是嗎?
斑比:聖司
聖司:不冷嗎?
斑比:沒問題!
200802231335_005  
聖司:那、我們走吧
斑比:…?
聖司:舉行為你一人的演奏會吧
雖然有些突然,還是想幫你準備一份禮物
斑比:這樣的話,我也……
聖司:你維持這樣就可以了,現在就待在這
斑比:但是
聖司:我除此之外什麼都不需要了
斑比:聖司
聖司:所以你也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別讓自己後悔
斑比:說甚麼後悔的
聖司:好了吧,手給我,另外
MERRY CHRISTMAS
斑比:..MERRY CHRISTMAS,聖司
(就這樣 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個聖誕節落幕了)

這個是在第三年連續2325都有約會,聖誕節也有兩人共度才有的特殊事件喔!!所以注意,三人行是不可能的
200802192215_001  
 
斑比:哇啊~!
聖司:......
斑比:聖司,你看前面一整排的聖誕燈飾
聖司:是啊
斑比:真是的,你有好好看嗎?
聖司:我正好好的看著你
斑比:耶..
聖司:你的眼中,閃爍著光芒,非常美麗
斑比:啊、聖司也是呢,呵呵...
聖司:...真美
斑比:...耶?
聖司:不...沒什麼,今年真是太好了,聖誕節能連續兩天和你在一起
斑比:聖司...
聖司:你啊,別發呆了,小心別被人潮淹沒了
斑比:啊、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