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GS3][設樂聖司-ADVその頃彼は]
 
從班導那聽到獲得一流音樂大學的推薦資格
事情似乎都定案了
老實說真是幫了大忙
如果用一般考試的方式就還要讀相當多書 如果不能使用推薦的話就不得不考慮留學了
要去留學 至少也要是法國學校的程度...而且
 
回過神來
呼 集中力突然中斷
看了一下手錶 連五分鐘都不到
......集中力?
我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現在不是只剩雜念嗎
保持彈鋼琴的姿勢閉上眼睛 做個小小的深呼吸
 
而且 如果突然要去留學這個話題 到底該如何告訴她呢
就算眼睛睜開面對的現今狀況依舊不變 我嘆了口氣將鍵盤上的雙手放了下來
有種讓人心煩意亂的感覺
是一直都在旁邊的人突然不在的關係嗎
 
曾幾何時 她的存在已經成為習慣了呢
以前彈奏時只要有任何人干擾就覺心煩無法冷靜 所以不曾讓人接近
 
那傢伙現在正在北海道的修學旅行當中
包含星期六日不過是一星期的時間不能見面
 
為什麼? 這段時間一開始 就覺得一星期的時間如此漫長
一日 一小時 一分鐘過得都比平時更加緩慢
 
不由自主地拿出了手機
凝視著灰暗的螢幕 又蓋上手機
 
考慮著用郵件告訴她推薦的事情是 但也不急著講
只要她回來再告訴她就夠了
畢竟也不是完全確定的事情 
再者還有可能去留學
還是等她回來再說吧
 
到時候她會有怎麼樣的反應呢
就算不論留學的事情 她只要知道我推薦上附近的一流音大就會很開心了
 
會很開心...?
她是我旁邊必要的存在嗎?
 
畢竟畢業之後就不能像現在這樣見面了
 
無論我去日本的音大或者國外的音大 對她而言都是相同的
或許我告訴她 我將出國專心學習鋼琴會比較開心也說不定
 
我無法想像她的反應
她到底是怎麼想我的事情呢?
 
......像笨蛋一樣
 
就這樣一個人胡思亂想 腦袋裡只充滿了不好的想像
為了單純的想像讓自己心情低落 我在做什麼?
 
再怎麼說如果她在的話 一開始我就不會在這邊空想
她在我面前的話 就能直接確認
如果她在我面前就好了
 
將手指重新放上鍵盤 讓樂聲充滿音樂室
卻只是更顯寂靜
 
音樂室有這麼安靜嗎?
是這麼寬闊的嗎?
 
我再度拿出手機
不是為了聯絡那傢伙,而是為了聯絡司機接送
 
不由自主地說出口『我真是像個笨蛋...』
居然連自己都這麼想,到底我該怎麼辦啊
 
啊啊、算了,回家吧
我可沒有那麼多的空閒
 
為了進入一流音樂大學,練琴的時間不得不再增加
在她回來之前,稍微將這段空白時間給補回來吧
 
那傢伙說過喜歡這首曲子
...她是怎麼說的?
 
總之先練那首歌
...不管怎麼樣都好,快回來吧
-------------------
這是昨天寫的
今天看過之後用很隨意的方式又重新潤過
看起來應該自然一些了...
或許應該把之前寫的東西也拿來這樣看看 不過我好懶(裝傻
 
 
斑比去了校外旅行 所以一星期的時間沒見到
對於聖司來說 一個很習慣會在的對象突然不在了
無法習慣吧
 
就算做的一舉一動好像都是跟平時一樣
但是少了一個人就是什麼都不對
明明抬起頭來可能會看到斑比的笑容
和斑比的閒聊
現在卻什麼都沒有
 
下課後的彈琴時光也變得格外難熬
 
 
聖司之後出國雖然告訴斑比『你不在我可是會忘記你』
看完這篇之後 更顯得只是嘴硬而已
之前那篇大學生與高中生與這篇那時候的他
兩者對應下來之後
可以看得出來平時孤身一人的聖司
其實是非常害怕寂寞的
 
以前一個人也無所謂的
但是知道有人在身旁的感覺之後
這些都變了
這也是因為斑比
 
斑比真是壞孩子呢XDXD
這樣誘惑男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