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奏樂部在演奏會上獲得優勝

聖司:見晴

斑比:耶,聖司?

聖司:聽說你們吹奏樂部在演奏會上獲得優勝,恭喜你 

斑比:為了這件事特意前來嗎?非常謝謝你!

聖司:冰室老師非常讚揚。雖然這也是預想之內的, 你對於獨奏有興趣嗎,我想聽一次你的演奏。

斑比:(好開心!吹奏樂努力有了成果)

---

第三年新年參拜後

設樂:有時候也像個學長一樣給你一點建言吧

斑比:哇啊~拜託你了

設樂:你並不是能侷限於日本的人才,出國吧。在海外拓展視野。

斑比:…?

設樂:…想說的話就這些,你怎麼想?

斑比:?我,我不懂你的意思

設樂:只是想告訴你也有這樣的方向,好好考慮吧。再見。

斑比: (我,我完全不懂啊,聖司…)


我會想翻這一段 甚至還是重新讀檔來跑
只是因為這個部份劇透了聖司在告白後要把斑比帶出國的事情
(就是因為這樣而已)

---------------------------

原本和聖司有約,斑比壞心眼約了在外面遇到的玉緒

聖司:什....

玉緒:不好意思 你突然這樣講

斑比:三個人一起比較開心啊

聖司:也不是有事吧,找不到拒絕的理由就來吧,有什麼問題嗎?

玉緒:我知道了,你們兩個人都這麼說,就陪你們吧,還是這麼強硬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年的生日禮物

斑比:你怎麼來了

聖司:你問我為什麼、我非得告訴你有甚麼原因嗎

斑比:這個嘛...

聖司:...回去了

斑比:?...

聖司:...雖然想這麼講,但這個就會浪費,還是告訴你

生日快樂,收吧,禮物

斑比:哇啊~非常謝謝你

聖司:就這樣,真的要回去了,外面有車在等我


送個禮物還要這麼酸~~~就是聖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