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4.5有參考PTT RomanceGame 版友s40289yanzi (旅嵐)的文章
不過沒經過授權所以重新找了原文再以自己的感覺寫了一下
(沒比較好就是XDXD)

第一回
聖司:....停下來
斑比:耶?停下來?
聖司:對、停下來,一公釐都不準動
斑比:......
聖司:好、就這樣不要動
斑比:是、是的
聖司:......
斑比:呃、現在到底是...?
聖司:為了讓一天平穩結束的咒語
聖司:......哈阿~能治療裝傻的藥,到底要去哪才買得到呢?
斑比:???
 
第二回
聖司:......停下來
斑比:啊、是的
聖司:我說你啊,是在挑戰我嗎?
斑比:耶?你說...
聖司:你回想一下你自己的行為吧
斑比:呃...這個嘛、我們從那個街角轉過來之後就一直直走
聖司:才不是這個!是你從剛才就到處亂摸的行為...
斑比:......!我有摸得那麼過火嗎?
聖司:難道你一點自覺都沒有嗎?
斑比:對、對不起...
聖司:......呼。如果你認為這樣就會讓我動搖,就是大錯特錯了
斑比:(我明明沒有這個打算)
 
第三回
聖司:...我說你啊
斑比:耶?
聖司:給我差不多一點,真是的,到處亂摸摸別人的身體
斑比:對、對不起!那個……不喜歡嗎?
聖司:不是這個問題,我是問你有什麼目的
斑比:耶,這個...
聖司:我知道了,是那個吧?你被外星人動了什麼手腳吧
斑比:咦,外星人?
聖司:就像、隨意操縱腦袋產生奇妙的感覺
斑比:呃...奇妙的感覺?
聖司:……唉。走吧,磨磨蹭蹭的話會被外星人發現的。
斑比:啊,聖司(...到底怎麼了?)
 
第四回
聖司:啊啊、受夠了!
斑比:呀!?
聖司:....哈啊
斑比:聖司?怎麼了……
聖司:我知道了,是那個吧?是北歐的儀式吧?
斑比:咦?
聖司:刻意碰觸不舒服的地方,據說能讓惡靈退散...
斑比:惡靈...?
聖司:但是我很健康,沒有進行儀式的必要
甚至可以說反而有相反的效果,反而有微妙的感覺...喂、下次會怎麼樣就不知道了!
斑比:啊,等一下!(下次會怎麼樣就不知道了?)
 
第五回
聖司:......
斑比:...聖司?
聖司:你滿意了吧?(好想翻你玩夠了吧....)
斑比:咦?呃...
聖司:接下來是我的回合了!儀式開始...我說過了吧?
斑比:咦!那、那個……
聖司:...我說你啊,以為對我做什麼都沒有問題嗎?這種想法和行動最好改一改,認為是零風險的話就大錯特錯了!是高風險、高回報!
斑比:高回報?
聖司:回答呢?
斑比:是!
聖司:啊啊,夠了……小朋友趕快回家刷牙上床睡覺
斑比:(聖司...)
 
第六回
聖司:我知道了,就這樣吧
斑比:嗯?
聖司:這場勝負算平手吧 用西洋棋來說就是stalemate(僵局)
斑比:耶?勝負是指?
聖司:我已經忍耐你的攻擊良久,不、現在也仍舊持續防衛著
我居然是防禦的一方,真是難以置信吧?是我耶,怎麼會?要是平常的話...
斑比:.......
聖司:去不可能會輸的。也不可能讓人有手下留情的機會,你知道嗎?
斑比:嗯~~
聖司:...不管你怎麼樣的挑戰我都接受。但是、你不可能一直都這麼輕鬆的。那個時候我會贏回來,你給我記著
斑比:啊....(聖司怎麼了呢)
---------------
聽了N次之後我終於忍耐不住了
這真的太可愛了吧!!!
明明就是被挑逗到忍耐不住 還要說我總有一天會贏回來的!!
然後拼命裝天真的斑比好邪惡!!

告訴我為什麼大接近明明應該是害羞的卻只有他是這麼好笑
害我笑了好久
打這一段還是覺得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