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的戀人/タアモ(原作野島伸司)
主題是性別認別障礙,只要是這種主題我都特別有興趣,可是目前我也只看過兩次有把這個詞提出來的作品,畫風很清新,我想還會看下去吧。

blessing20XX1/幸田真希
尼特x真面目,勇者(主角)怎麼最後好像掛了阿xdxd

花歸葬/幸田真希
完全意外的收穫,這一部居然有漫畫版,我連故事背景都忘光了,剛好拿來複習,可是是讓我太過難過了所以全部都忘記,但是現在又都想起來,順帶一提,裡面我最喜歡銀朱

臨時居住所/幸田真希
無法留下紀錄

他和我的秘密事/湯町深
超短篇,不良x超內向,有點色色的可是剛好踏在我喜歡的少女漫畫的線裡面,所以很可愛,如果有激情大概我就討厭了吧

Doppeler/普津澤畫乃新
短篇,作者的名字很特別,以前也完全沒聽說過,主題是自我厭惡的人產生的反向人格雖然想殺人,但因喜歡上女孩所以成了只保護女孩的英雄,等下次的短篇~

分裂戀人/八十八良
本來只是打發時間的作品,覺得複製人這樣的這樣的東西寫起來應該會老梗,可是作者卻寫出了兩個不同角色的可愛之處,一個有與男友的記憶一個則是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的女孩,相似又不同

LAIRXLAIR/金田一蓮十郎  
這樣下去真的好嗎,看起來真的要攻略弟弟了耶,不過弟弟比較好,還是專心攻略吧XD,腳踩雙條船超容易翻船的喔

黑鳥戀人/櫻小路鹿乃子
我每次都覺得不喜歡然後看不下去,這次居然看下去了耶....少女漫畫要看還真的看心境

紅心王子/桑原草太
畫風怎麼看都是小祭會喜歡而且很適合模仿的類型~劇情像是軟軟澎澎的,可是有越來越沈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