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3007現在4500就可以買得到了阿..?然後買個tv out的線 還有外裝手把!XD (00:21)


我想剪頭髮剪頭髮剪頭髮 躺著的時候 吃飯的時候 都覺得好討厭 不過洗過澡吹乾之後又會感動黑長直真好

 

終於要脫離尼特了 心境複雜,我還有半個月讓我在家滾來滾去

 

兩邊都硬裝若無其事反而好尷尬....在意的是我還是他?

 

一日一sweetmagic!

 

 [Super Lovers] あべ美幸老師的東西好久沒追了!沒想到一找就看到這麼好的作品~害我好想又把微憂青春日記整套搬回來,還是這種老牌漫畫家好,現在年輕漫畫家只懂得畫見面就上床而已(我真是歐巴桑了

 聽說這本沒版權了那我是不是該去買回來收藏? (14:52)

 

星期四要趕場面試 真充實@-@

中國版的Gundam Seed The Chinese Gundam Seed XuYouJi 虚游记

 

「ラジオ 緋色の欠片~紅陵学院放送室~」,被緋4荼毒的時候聽這個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岡野浩介還是這樣吵吵鬧鬧的好,聽他配駿連戰鬥都沒力道的感覺很痛苦....= = 我又開始把遊戲auto聽廣播了XD

 

八點煮了一碗乾麵 吃到現在吞不完.....好噁

 

騎士日記,吾命騎士同人,雖然攻受組合看起來不像我的菜,但是好像很有愛......

 

東京電視台對於大陸優酷網提出違法影片刪除的警告

 

2012漫畫大賞結果出爐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blog-imgs-43.fc2.com/y/a/r/yaraon/1326734613624.jpg ED終於趕上了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がPS3で5月24日に発売決定!,漢化幾時出來啊~這塊沒中文我肯定看不懂

 

奇怪的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