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之契-目前看漫畫的感覺是我會喜歡的類型阿,角色也很可愛,為什麼人人喊雷阿?

 

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髮控的男主角和黑長直女主角!!光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看下去

 

【合わせてみた】 雨夢楼 FuMay×A24,變合唱之後腦海裏面很有畫面的歌,A24聽起來是強氣的....攻,fumay有嬌憐的的感覺,

趴趴子  說  可惜這部沒有特別分成miku和rin的歌詞讓他們兩個唱,就只是合唱了,硬要講的話A24是miku, Fumay是rin (09:15)

趴趴子  說  Fumay應該多唱一點歌的~只當MIX太可惜了 (09:15)

 

裏表ラバーズにギターや合いの手入れてライブっぽく熱く歌ってみた/A24,全速奔馳中!

 

緋4 刀真線完成-一不小心就會記錯成當麻XD 其實看起來還蠻有緋1的味道 因為先把最糟糕的凌跑完了 現在我甚麼都不怕了....XD 一切都還好嘛 但是故事真的太短了!!我完全沒有完成一條線的感覺

 

這不是理一郎!! 那麼傲的傢伙不會送花 這一定是鷹斗假扮的

特別到官網去登入資料 沒想到只拿到這樣一張圖 (21:56)

 

CZ店舗特典ドラマCD紹介!,要想辦法抓檔案了...

 

 

君のいない世界なんて、いらない。こんな世界に、なんの意味もない。もし【かみさま】というものが存在して。そいつがきみとぼくを引き裂いたのなら。……今度はぼくが引き裂く番だ。 ――この、理不尽な世界を。

O社好喜歡理不尽這個詞 (20:39)

 

anonymouse.org/cgi-bin/anon-www.cgi/http://www.otomate.jp/staff/pic/hiro-shinogu04a.jpg 大蛇的正確用法?

 

測試這樣的GIF效果 OK 會害羞XD

 

暫存 緋4 官方ss

 

anonymouse.org/cgi-bin/anon-www.cgi/http://www.otomate.jp/staff/pic/sayapie.jpg

 

緋4 怪不得我始終有種似曾相似的錯覺 原來犬戒君根本是手塚過來打工的吧!

 

緋欠4讓我有印象的只有這個和大蛇的三重円 其他不管是角色或劇情都沒感覺 i1193.photobucket.com/albums/aa349/enarth/otomeito/hiirokakera%20shin%20tamayorihime%20densyou/201010141241_002.jpg

 

【MAD】CLOCK ZERO スカイクラッドの観測者,歌詞跟CZ好合

 

 

曇天 影山ヒロノブ,不適合....

 

kaito軍團,才寫完又多恋人 ホワイト,真的要搞kit48就是了?

 

教你如何輕鬆辨認KAITO戰隊xd本來只想寫兩三句,差點一發不可收拾

 

【KAITO】Sweets Beast【オリジナル】,害我下意識把外套再拉緊一下,大哥居然能這麼攻

 

Zeito Shion Sweets Beast 變成ZEITO看起來更沒有違和感....男人還是肉食的好? (12:01)

 

葬と恋 歌ってみた,腹話的歌始終會讓我有想砸電腦和音響的衝動,為什麼我家沒有更好的設備

他的原聲到底是怎麼樣的? (10:54)

8bit風音源で裏表ラバーズ 歌ってみた__好可愛 這樣的版本也很讚! (11:02)

【比較】冥王【本家&歌ってみた】,腹話和雙子比陛下版好聽耶...但是這驚人的完全一致...腹話果真是神!

【合わせてみた】裏表ラバーズ【KAITO×腹話】,當然原來KAITO已經是神調教了,但是這首歌我居然聽不出違和感,重複的n次之後我只好放棄xd (11:17)

這版本我終於聽到哥哥的聲音了,還是驚人的同步率,腹話的聲音有時候聽起來跟大哥真的好像,聽其他歌也有同感 (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