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い寝カレシ ver. ボイス付きイメージ動画 完成版 我被蹦蹦醬的梓君誘惑了 於是又去找影片來看 看完這個害我好想又戴上耳機去跟梓君玩親親睡覺阿XD (這隻天然的梓還是比不上本尊的調戲) 還是應該去抓陪睡彼氏阿

 

出門面試

 

錢包壞了 零錢掉一地

 

日日字典 結果最好用還是這個東西 連專輯名稱都查得到是哪位歌手的第幾張唱片(之前查到過) 好神奇

 

我不明白,緋欠我始終覺得玩到我注意力都飛到別的地方去了,可是我這星期始終不肯放棄的理由是啥?平時早就三心二意開新遊戲出來,而之前蠻有好感的猛獸使和王子卻只打了一輪半....

 

上次聽的dolly 香水系列影響我蠻大的,好想去買一瓶香水喔,好像會讓自己變得很好吃(!?) 撒了香水似乎就會讓自己變得誘人XDXD這是怎麼樣的陰謀阿!! 我也想要裡面說的香氣

 

死定了 我的中文越來越糟糕,想當初,我的國文還可以帶壞國中生,現在的程度可能比國小生還不如

 

緋色の欠片~あの空の下で~ 我不得不說,這裡面的聖誕節事件看起來充滿謎團,所有男人都慾望場力全開,但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可憐呢(難道是因為最後還是吃不掉女主角嗎?

 

誰にでも裏がある[假面後的真實]---林老師卡好之老師篇吐槽,精闢入裡!!!!吐槽得真好,好多地方都心有戚戚,鼓掌叫好阿 (會有人因為這樣的吐槽想跳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