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村郁人 cv日野聡
蓮井智臣 cv水島大宙
須藤透央 cv鳥海浩輔
紺野千紘 cv平川大輔 
以上就是我玩遊戲的原動力(倒)
沒想到我居然能有把黑金打完的一天阿(遠目)
自從打了第一輪的郁人弟弟之後
就發現我在這塊遊戲裡面已經沒有其他留念了
但是也不知道從哪來的幹勁 就是想看看其他郁人弟弟的事件
因為弟弟是在各條路線之中都佔有強大戲份的強者
我努力跑各個壞結局只為了看郁人會不會出現(這問題真嚴重)
還好郁人並沒有讓我失望
各條線裡面都可以看到郁人痛苦掙扎與為姊姊著想的溫柔
但是如果把郁人放在最後一線跑我想反而會為了郁人的豹變而感到不習慣
幸好我一開始就被郁人迷住了

由於郁人和透央已經各寫過一篇 這次這兩位就簡單帶過
(寫完看了一下字 好像還是不少)

好感度是郁人弟弟>年輕人>老師>變態美容師
如果不把豹變後的情況算進去的話,每個角色都很有特色
我也不討厭 可是變化寫得太誇張了
因為沒有加上他們過去受了怎麼樣的內心創傷描寫的夠好
就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突如其來角色就壞掉了?
甚至該說是神經病?
唯一比較合理的只有郁人 可以看得出來憋太久了….(遠目
女主角太過依賴又持續挑逗 自找的
我慢は体に毒ですよ!
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雖然第二輪以後可以看到男主角的心理狀況
可是我還是不懂到底怎麼愛上女主角的
這個問題在郁人線更加嚴重 雖然是長期住在一起
但是對於它們兩個之前到底有怎麼樣的過往卻絲毫未提
只看到郁人的獨佔欲

年輕人透央不過就是想做愛想瘋了 真有這種人嗎….好可怕喔
不論這個 他在之前的路線是又害羞又緊張 初戀的感覺寫得很好的一條線
純純的愛情很可愛 這樣不就好了嘛(大哭
我冷靜之後再去聽鳥海的聲音 這個孩子真的很可愛阿
如果不去論他是個標準的中二的話
論寫實嘛…….我真的不知道
男生真的有那麼誇張到會隨時都想撲上去把女生給吃掉嗎?
(當然像優那種說只有下半身有精神的笨蛋可以不用理)
不管你們是怎麼想 反正我是不信的

老師的路線就是女主角因為脫離學校生活近一年
擔心女主角的課業趕不上 所以老師開始幫他作課後輔導
對他看起來雖然很嚴肅 或者有點兇的樣子
一開始雖然害怕但在知道他希望當個童話作家
想做個幼稚園老師卻臉太兇放棄
還有是個甜黨 不擅長笑這些事情
像是兩個人共享有特別的秘密一般
女主角就很自然地對這樣成熟的男性感到憧憬
千紘也逐漸把女主角從注意的學生轉變成喜歡的對象
當然固定的老師與學生不能交往的橋段也還是有
但是女主角發現老師疏離她之後 心情低落 鬱鬱寡歡
郁人在這個時候就推了兩人一把 讓老師誠實面對自己心意
兩個人終於在一起
如果故事就到這邊是很美好…不過當然不只如此
千紘對於愛情有極高的不安感 害怕女主角隨時會離他而去
但是女主角還算是有點理智 知道這樣子不行而開始想保持距離
這卻使得千紘更加不安 動作越來越大 甚至在課堂上也作些小動作
越發激烈的舉動只使得女主角想逃離
最後終於引發了千紘在學校散發兩人在交往的謠言
在女主角和他做好溝通之後
千紘離開學校 開始當童話作家,等到女主角畢業的那個時候
兩人終於能公開的交往了
壞結局就像是兩個人秘密的指導室會持續下去…
或者女主角被當成小動物關在指導室裡面(不想去想了….)

我將所有老師線的結局都打完了
還是不懂老師對於愛情的不安感從哪裡來的
就算過去的女人拋棄了他 可是會受這麼重的傷嗎
沒有辦法接受的劇情

這條線的郁人~
1 會在女主角和老師關在學校時來救女主角!!
2 會幫助千紘面對自己的心情 讓兩人交往 製造兩個人相處的機會 還跑到透央家兩個人喝悶酒這個事件也很可愛

美容師智臣
重點就是以下 文字來源http://amanoakira.blog126.fc2.com/blog-entry-182.html
知らないお兄さん
勧誘のお兄さん
超速お兄さん
ボッタクリお兄さん
美容師のお兄さん
たぶん美容師のお兄さん
おそらく美容師のお兄さん
ヤバイお兄さん
自称美容師のヤバイお兄さん
怖いお兄さん
不審なお兄さん
ストーカーお兄さん
臓器密売のお兄さん
目を狙うお兄さん
変質者のお兄さん
好像就把他的路線講完了嘛(大笑

這角色根本就不是黑化
而是很標準的一開始就有問題 而且問題很嚴重
在他眼裡看到的根本不是奏這個人
而完完全全只是一個人形
一個可以供他塑造玩弄的人形
好結局也沒有讓我感到絲毫感動
這個樣子的男主角會有辦法因為女主角的幾句話就恢復正常嗎
我相信是沒有辦法的 或許這些也是他塑造出來的假象也說不定
只是讓女主角能繼續在他旁邊罷了

我唯一印象最深的是 這條線的郁人會在女主角被監禁之後來英雄救美喔!

 

arrow
arrow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