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真的不知道這張圖該放在什麼地方
所以只好放在這裡 如果真的不適當的話麻煩砍文

一開始對慎司的印象就是聲音好高
甚至高得不像是男生配音的
仔細查過之後確認了的確是男性配音員
下和田裕貴柔軟的聲線讓我印象很深

但是又看看美鶴 又看看慎司
我腦袋怎麼轉都轉不過來 慎司應該是女孩子的念頭就這樣根深地固了
在跑完這條線之後 要說最大的感想就是
這孩子真可愛阿 好萌...
不過絕對是女孩子!!!

這種邪惡的念頭一起來 才跑完後日談就忍耐不住了
迅速抓圖 花了二十分鐘只使用sai來作去背(用橡皮擦慢慢擦的笨蛋
然後後日談有很可愛的美鶴巫女就抓過來用
結果就出現了這樣的結果....
膚色就抱歉了 我這邊沒有ps可以作顏色微調

又過了十來分鐘 忍耐不住又花了幾十分鐘把頭髮加上去
不過真的是隨便撇的 從開始到結束沒用了十分鐘
也沒有依照髮線去修改
不過改完更讓我感到絕望
太適合了....= =
我的違和感給我工作阿!!!!
然後就手癢順便加上不知火神社當背景(我手上唯一有的神社素材)
全部都做完之後 抱持著微妙的心情上傳了
看過就算了吧xd 不要打我
............................
突然覺得該對所有愛著慎司的乙女們說聲抱歉= =
我對不起大家xd

image005.png  

image005.png  

現在跑完小不點學長和慎司之後的心得
就是這塊遊戲真的跟我電波合不上
雖然有很美的的圖 可是劇本沒有辦法打動我的心
故事內容和走向太過制式化
真弘的部份雖然我有一點感動
但是不至於會留下深刻印象...

慎司背叛的理由雖然有說明
但是我希望能多加一些部份補充說明他的心境
在故事裡面加上多次伏筆
如果能使用男性角度視點說明心境的話
我想投入感會更重
想知道男主角們一個是面對生與死之間的掙扎心情
另一個則是想脫離這無可避免的宿命
慎司還可已有一些部份是描寫他與美鶴的小時候場景的話
才不會讓美鶴的執著看起來這麼空洞...

基本構想不錯 可是發揮不夠的情況 真是太可惜了
女主角雖然有勇氣 也堅定 活潑開朗的個性也討喜
但是沒有機會讓女主角展現實力 只有最後像是主角威能一樣的展開
還有三次符咒的使用
其實存在感並不強烈阿...

arrow
arrow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