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這個風]年尾來自爆一下自己是xx控
腹黑 弟控 兄控 病嬌 無口 羅莉 正太
自大&自我中心 壞男人~御姊 (根本寫不完阿)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篠原 涼太-有點驕傲自大的學弟...
被叫先輩都有種星座彼氏 梓的錯覺,不過聲音是很標準冷淡又有點高傲的代永翼不會認錯的...
http://images.plurk.com

[PS2]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篠原涼太),
つき寫的心得文,玩到遊戲中後期,絕望就蔓延在這條線裡面,我非常想砸螢幕,百味雜陳也非常難過
和智代after一樣是喪失記憶的梗,最後也一樣看不到希望,女主角跟涼太走下去一定是和智代相同,我最討厭泣きゲー這種劇情了,這種絕望感不會讓我再哭第三遍,而是非常憤怒(我果然還是帶入太深了...對這種劇情沒轍阿)
有人說像wof的エスト...不過エスト更加毒舌阿,這孩子可愛多了
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好結局的人,悲傷的結局也能帶給我深刻的印象,可是我痛恨絕望,這條線我不覺得有希望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有抓回來真是太好了 一整個打到我弱點!能讓我開心笑的遊戲就是好遊戲 雖然不到莫名其妙的狂笑~還是很棒,換個原畫可能會更好吸引人,我是覺得這樣樸素的畫風也是很棒,但是也希望有更多人會想玩阿

(GS3X設樂聖司 放手),我真是找自己麻煩,每次難過的時候就會看到難過的文,作者會有這種想法我想是很多人看到設樂結局的感覺吧,遠距離戀愛加上相差太多的背景只好分手,看到這個真的很有感覺
這篇感情刻劃很細膩,也很合理,設樂學和櫻井兄弟和斑比之間的關係讓我有感,對,他們的確是這個樣子的人,好文呢..
我好像能想像又好像不能想像那麼遠的距離,兩個人還能怎麼持續關係,又要怎麼樣才能堅持兩人的心意而不變化,就算兩個人順利等到了重逢的那天,已經這麼長時間未曾相處的兩個人要怎麼繼續下去?
換成是我大概也沒辦法這麼糾葛了,確定遠距離戀愛大概就會斷得乾乾淨淨了吧,再確定一次有距離的話不管怎麼樣也要分手,距離到底是折磨自己還是折磨對方阿,實際上兩邊都有吧
那何必這麼痛苦..

 (GARNET CRADLE ),兩三年前的作品,一看畫風就知道是ORBIT系的遊戲(也就是CARNELIAN創的那家),可是明明乙女向有木菟あうる怎麼還會崩壞那麼嚴重
結果原畫根本就不是平常常見的那些人...而是雲屋ゆきお,誰阿(抓抓)他們這家公司怎麼都是接近畫風的畫師...

 
[跟風]初夢_夢見什麼已經不記得了 只記得是很幸福的夢

(声優の名塚佳織が出産を報告「ずっと願っていたことなので心から幸せ」。)

寂寞的人在一起只是更加寂寞

小光新年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