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魔法少女小圓

もう何も恐くない

可以算是良作,可是也被捧得太誇張了吧

驚人的話題量才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主因

ほむ戴眼鏡好萌,齋藤千和好萌

 

ISInfinite Stratos

英國好萌,香菜菜好萌

(我好怕整篇都這樣寫下去

德國也很讚!,3p認可

 

靈異E接觸

電波不合,棄坑

 

放浪男孩

本來說要看,但是時間過去也還是沒看完

一定會補的坑

作畫精美,上色也很舒服,良作,我會收在硬碟的好作品

 

GOSICK

其實蠻意外會看完的,雖然有維多利亞也不認為會看完

看到最後一集才發現其實我真正在看的居然不是小蘿莉而是一彌

 

TIGER & BUNNY

我為什麼沒看完阿?只是我還沒想到吧

這部一定補完,時間未定

(怪了 我當初不是還追得很認真嗎)

 

日常

意味不明,馬上再見

 

花開物語

對於女主角和孝一的關係很不滿所以棄坑了

不會補

 

銀魂

吃飯配銀魂剛好,今年的危險代表作,還有sunrise的本氣!!!

 

Steins;Gate

值得推薦的一部作品,遊戲雖然可能太長懶得玩

不過動畫的整理已經很值得看了

這麼錯綜複雜的劇情居然能在兩季裡告一段落 完整度也高

Pc版的漢化據說已經到第六章 完成之日或許可待

 

30歲的健康教育

我忘了看

 

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

我居然看完了 也覺得很好看

這一定就是電波對上的例子

不過漫畫版我看不下去

 

世界一初戀

聲優比之前的純情羅曼史更合我意,一整票我超愛得聲優

不過除了聲優以外我還是喜歡看漫畫

中村老師快點把純情羅曼史畫完阿!!!開這個坑幹什麼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製作團隊很有愛的第二部,看來是沒機會第三部了

在第一部銷售量不理想的情況下居然還有第二部

非常意外

 

電波女&青春男

我不是因為艾莉歐可愛看的,也不是新房監督的關係,當然也不是因為入道人間

(當然這三點都有影響到 我喜歡新房也喜歡入道人間的筆觸)

不過主要原因卻是因為人設和作畫監督是由西田亞沙子 超喜歡他女生有圓潤的性感點 色氣十足

(這樣說的我真的是女生嗎 抱頭)

找天再把剩下看完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來我看動畫也是會哭的….

感觸良多 迴盪不已

 

印象深刻的不是面麻而是……..雪集(我想大家都懂)

 

如果高中棒球社女經理讀過杜拉克的《管理學》

雖然沒特別愛好卻看完了,最喜歡的橋段是最後接受採訪時說的

『我們會打出你們想看的棒球』

 

青之驅魔師

雪男x燐是本人今年的王道配對之一

光這樣就該看了

角色好棒!!

 

歌之王子殿下

結局讓我很傻眼不過女性向作品會這樣好像也是理所當然

反正什麼結果也不會有明明早知道的(頗落寞

 

從全員告白那邊起(記得好像第七集左右)我就崩潰了

女主角那個樣子為啥大家搶著要阿?

但是為了只是為了看ED(先輩全裸)我居然把整部看完了

 
第一卷居然賣了兩萬張!!!

非常非常驚訝

 

神的記事本

看完第一集忘記要看下去的作品 記得要補

 

夏目友人帳

安心的夏目,我們期待夏目

ED很好聽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雖然會動很可愛,畫面很精緻,我還是喜歡漫畫

 

神樣DOLLS

會看漫畫卻不想看動畫的作品

 

白兔糖

會看漫畫卻不想看動畫的作品,聽說改編得很好我還是不想看

 

NO.6

騙人的童話故事,擺明就是BL作!孩子的教育有這麼不能等嗎?

上面可以不用理

良作,值得推薦,或許哪天我還是會抓回來再看一次,

不過我應該先抓下來放硬碟吧 各方面我都很喜歡的作品

除了趕進度驚人很討厭 很多地方還是要看小說補完

最後一集展開太快了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二期

猶豫要看不看的作品

結果沒看

 

迴轉企鵝罐

意味不明 這幾天還要重看一次

很喜歡兄弟

 

侵略!?花枝娘

吃飯配花枝娘剛好

 

迷糊餐廳

角色樣子看起來變了好多….可能是因為我看第二季時把第一季重看的關係吧

害我一下子有好重的違和感

不過還是很有趣 最近也開始看WORKING的四格了

(以前奇怪的看不下耶 心境變了嗎)

 

Fate/Zero

年底大作

等第二季作完在一起看,反正我已經迫不期待把小說在短短兩天啃完了

結果頭痛到快昏過去

影響所及連遊戲Fate/hollow ataraxia都打完了

FATE/STAY NIGHT也複習了一次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前陣子為了乙女遊戲玩太多為了攝取胸部成份開始看的作品

まあ,另一方面也是有變態福山的關係

第一集精彩的追逐戰讓我激起了濃厚的興趣,今年冬番唯一準時追完的作品

 

獵人 第二季

兩集還三集就SAY GOOD BYE

西索不再是高橋廣樹讓我最不滿

 

少年同盟

放鬆的時候可以看 很適合女生看可是我個人不覺得腐的好作品

 

女神異聞錄4

番長和イザナギ很棒的!!

番長的神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也推我進了P4的遊戲坑

番長X陽介是今年的另一個愛好主題

 

花牌情緣

ED很好聽,動畫害我想逃都沒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