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還沒拿到授權 直接連網站
這是蹦蹦醬醬和EMMA的星座彼氏聖誕節翻譯的~超感動
本來只是想留一下言 天知道我為什麼連順便要一起放的圖都想到了
結果就變成了長文(色慾好可怕 哭哭


以下是心得

1.本來以為羊會更直接,可是這一篇的羊意外蠻含蓄的

2.翼:吃蘋果很不錯,蘋果好吃

025.JPG
有了好吃的(月子)就不用再吃真正的蘋果了(啥

  

3.哉太好可愛

4.這真的是火火嗎?我怎麼會有種不習慣的感覺?火火從爸爸升級成男友了嗎(錯很大

5.譽:そしてそのまま僕たちはお互いのぬくもりだけを感じていた。
真是奇怪了,明明是互相依偎著感受彼此的溫存,
我怎麼腦袋的畫面卻是皎潔月光下映照著櫻色皮膚的月子
畫出來無理,所以算了,不過感覺上很冷就是(不要問我腦海裡的月子到底穿多少)

6.郁:這之前不就用過了嗎(大家都這樣講 反應太慢了

7.錫也體內的怪物已經長得這麼大了喔(眼神死)
月子到底打算讓一個身體健康的好青年忍耐到什麼程度

8.直獅怎麼講呢 他一直給我交往時會給我很多樂趣的人的感覺
這樣的故事很像我想像的,我之前也在男友生日搞得很盛大阿
果然是獅子座的關係嗎?

9.看了幾篇颯斗的糟糕文,我現在對颯斗的印象是鬼畜王阿
『妳將我的吻加入了溫柔送還給我。非常的微弱,但又強而有力,對這最棒的吻我的理性完全無法抵抗。』
我很有興趣想知道沒有理智的颯斗是怎麼樣(尖叫~~~

10.琥太:吃醋是王道阿,好可愛阿~~~~

11.小龍還是小龍,男人要攻要強氣阿,聖誕節可是性夜阿
連很守分寸的直獅都鋪上去了,該硬就應該硬阿!!!
請讓我看一下男人的本氣!!!!

12.梓這篇是怎麼樣,句句到肉阿!!!
阿梓,蠢蠢欲動了(抱頭

a9ddb9df0047c2afd9a065741a173763.jpg

13.四季:睡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