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Uwi9M1tL.jpg    

一年只可能會打一次的遊戲心得又來了,不過難得人妻社又出遊戲,身為少數我打完之後還會回去複習,又一定會全開,還一定把重要(消音)事件重複觀賞的我,一定要來寫一下(雖然我認為字數應該不會多)

在講之前可以放幾個關鍵字「近親相X』「大正時代」「身份差」「確執」「愛憎劇」

就差不多寫完了XD

系統,該有的都有了,只差沒有快速記憶/讀取,以及定點記憶,這不是重要的事情,可以調整每個人的語音這一點我就很滿意了。

畫風:天野ちぎり的畫可以說是我喜歡的類型,如果屏除掉他畫得大叔的話...那種大叔不是我的菜,太過強調眼部陰影感覺好老阿QAQ,別在主要攻略角色強調這種東西,會讓我想起在GS受到天之橋的心理創傷...其他比較在意的還是角色在貼在一起時身體比例會出現一些問題...不過圖很美就沒問題啦拉拉~

音樂:不溫不火剛剛好,我還在不知不覺中想起那些不堪過往的青春單戀(哭著跑走~~)所以到底好不好,至少我是認為好啦,但是讓我想起不該想得事情就XD

 

接下來用各個角色來寫,以下言詞過飢渴(誤)過激可能有。

kane.JPG

可憐無辜的成金(暴發戶)-斯波純一,一言蔽之可謂之最可憐的角色。

要不是娶了一定被NTR的老婆,要不還可能被老婆毒死,或者只能得到剩下空殼的身體,無敵悲劇。

劇情是非常傳統的小時候清純的戀情然後力爭上游回來追女主角的故事,話說...我越看越覺得我在看言情,強勢又自信的男主角....持續拒絕但又慢慢被吸引的女主角,實在讓我太有既視感了

結局主要有二

BE後悔

家破人亡的女主角誤以為這一切都是斯波為了得到他做出來的激烈舉動,誰知這些都是幕後黑手做的,但斯波只希望女主角待在他身邊,無論是復仇也好虛假的笑容也好,他仍覺得女主角在他身旁就是幸福,雖然只有短短地半年....

過世之後百合子意外發現斯波的日記才瞭解全部的一切,後悔卻已無從追尋。

這一條線才能真正看到斯波的真正心意以及心路歷程,比起HE華麗的一連串舉動這個才讓人更有感覺。

你怎麼這麼傻~~~~~~

HE優しい男

斯波終於說了該說的話,這個沒腦的大笨蛋,如果他一開始就把這段拿出來的話早就把百合子打包帶走了啦,說明兩人初識的經過以及他為了百合子所作的努力,感動之餘的百合子終於決定訂婚,但是百合子卻被真島下藥帶走,最後跳車逃逸,幸運撿回一命,迎向兩人光輝的幸福。

....並不是好或不好,而是這個太過王道反而無感,甚至到他想辦學校以及是一個孤兒院的院長都可以猜得到....XD

另一個支線-座敷牢の恋人,女主角在父母親與最疼自己的哥哥也相繼過世之後想不開跳河,卻被斯波救起,沒有了生存動力的百合子被斯波幽禁,兩人只剩下肉體之歡,斯波明明更加痛苦卻又無法逃離這樣甜美的誘惑。斯波還是愛著百合子的,但是他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他的愛,最後變成了這樣悲哀的形式,這個男人真可憐.

 kiyoshi.JPG

大魔王-真島芳樹

這就是我的菜阿阿阿阿,況且我一直有種看到甲斐 聡的錯覺,你們兩個人真的沒有任何關係嗎?

我對於他不是闇尾配音有怨念,況且近藤的聲音就是聽不慣,但是後期黑化之後我突然驚覺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聲音了....,愛果真可以包容一切XD,可惜光這個程度的聲音還是無法讓我興奮(死)

加上這角色又是我最愛的背德近親相X,哥哥與妹妹的劇情,完全無法自拔的瘋狂迷戀,但是實際要來說的話...他們兩人沒有所謂的真的好結局,就算是GE(我無法用HE來說)也是鏡花水月,一切都是虛幻做出來的幸福,或許惆悵感就是

這塊遊戲的主軸吧。

這塊遊戲也沒有啥表線或裡線主角了,全部就是為了寫真島的劇情...

看起來單純又陽光的真島其實是地下界的鴉片王,以庭師的身份進入百合子家中為了復仇,卻愛上了百合子使得他猶豫不決無法下手,終於選定在百合子生日當天開始一連串的復仇計畫,因為無法忍受百合子會投入他人懷抱。

他的愛情處在一個很不穩定的情況下,明明是深愛著百合子的,但是又是絕對不

能碰的對象,很痛苦可是又無法自拔。

至少他這一年多的時間,可能也是最幸福的時光,兩個人也像前一代對彼此傾心,這或許是他生活中唯一的光芒吧。

 

HE-秘めた想い

這條線女主角很努力為愛付出阿~,剪短髮的百合子好可愛~

百合子雖然告白了,但是卻沒有得到芳樹正面回應,知道真島並不是對自己沒有任何感覺,但是認為是因為兩人身份的關係使得真島不敢有更一步的動作,因此百合子離家出走到了一家咖啡店打工維持生活。

真島將一切都看在眼裡,以為百合子很快就會放棄了,但是沒想到百合子的打工越來越順利,甚至很受歡迎,家裡面也持續著用報紙等方法找著百合子,終於使得她沒有辦法繼續打工下去時真島才出現要把百合子帶回家。

再一次確認兩人心意之後,百合子希望能永遠和真島在一起,再也不會去那個家,真島才安心的吃乾抹淨,同時也把兩人的關係永遠都封印起來,不讓百合子知道,並威脅百合子的母親,兩人終於在一起了。

很多人認為說這個結局有點美中不足是百合子始終是個盒中少女,被保護得好好的,但是兩個人真正的關係要是坦承之後還能有這樣幸福的生活嗎?

就算一切都是謊言,兩人的感情並不是虛假,至少在這個劇情裡面,真島在心靈上獲得了一部分的救贖。

真島還是鴉片王,百合子還是他妹妹,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兩人的愛情就算在箱庭又怎麼樣,我更不希望看到真島只能一輩子孤獨。

 

BE-悪人

上面那條線走錯一步就會成了這個結局,知道真島是自己哥哥但還是希望能一輩子在一起,始終不敢踏出兄妹距離的真島雖然把百合子放在自己身邊也只是讓百合子更痛苦,希望能幫上一點忙的百合子成了上海的冰之女帝...最遙遠也最最接近的距離,這樣看上海愛玩人形還幸福一點XD

 

BE-おかしなお姫様

真島復仇大成功?同時把自己推到無止境深淵悲慘的結局。這到底是誰最慘?

真島在這邊對著已經無法理解一切的百合子說明了為什麼自己要復仇。算是真島非常重要的補完一條路線。

一整個家支離破碎,百合子也被侵犯所以錯手殺了那個人渣,為了保護自己,百合子的精神崩潰了,最後還被賣到妓女戶去。

雖然很痛苦,但是卻在這裡才唯一一次聽到了真島的愛語,為了這句話,百合子沒有靈魂的繼續活下去。

只有在這邊才是最真實的真島,深愛著百合子,卻又極恨著她,想放手,卻又嫉妒每一個碰過她的男人...

『姬樣......姬樣真是讓我憎恨的人......您自己被污染之前,就先摧毀了自己的心靈......這樣,您就能一直保持如此的美麗。這樣的眼眸......是為了看清楚我的罪嗎......為了讓我自覺到自己是多麼低劣的人類嗎......

 

近藤隆在這個時候顯現的哭音讓我很心痛。

 

BE-上海愛玩人形

...就是出了車禍所以百合子看不見聽不見只剩下觸覺和嗅覺,然後被帶到上海去天天受著真島的寵愛,兩人用這種方式得到了幸福。(嘆)

努力為愛付出阿~一代ㄞㄢ習,又一定會全開,還一定惠

女偵探主要角色一個是斯波另一個是芳樹,我就擺這這邊寫。

靠自己能力追根究底的百合子,到自己老家向傭人瞭解了一切,可是面對的就是自己喜歡的芳樹果然是自己哥哥這個殘酷的事實,也隱隱約約猜到到底父親對哥哥做了怎麼樣殘忍的事情,雖然芳樹苟延殘喘的活了下來,但是也對對他造成了難以抹滅的傷害,這是從小就養尊處優的自己沒接觸過的。

最後和哥哥清雖然都說開了,復仇計畫也因為兩人間隱隱約約的情愫使得清放棄復仇,相對的也讓兩人無法再相見了。

這個地方的劇情我經常重複去看,反而我不會去看最後的結局,女主角之後努力工作的那一段,而是覺得故事應該就到兩人分離就好,好寂寞,又好悲傷,彼此相愛的兩個人,卻怎麼樣都不能在一起...但又確定了彼此的心意,應該是我很有感觸的一段吧。別離之前最後的擁抱,留下這段戀情最後回憶。

之後開始工作後,斯波繼續不停的他的追求,我想不管有沒有接受,跨越過這麼多事情的百合子也能堅強面對了吧。不過兩人結婚也一定會幸福的,很喜歡這一段兩個人這樣自然的氣氛,一開始要是這樣的追求或者百合子就被攻略成功了吧。

 hitsuchi.JPG

藤田均-很多方面都是很可怕的使用人,像是那看起來跟蘿蔔一樣的CG....(默),奇怪慘白的膚色(怎麼會一點血色都沒有阿!!!),還有奇怪母乳派的性癖好(起雞皮疙瘩),我不太想去回想所以快速寫過去。

HE-姫様と執事

離開宅邸之後,藤田以鋼琴老師為職,兩人過著平穩安定的生活。

明明是好結局可是我怎麼看都不舒服,那個詭異的癖好!!!!!好不蘇福

這真是有病,全部裡面最變態

BE-秘密倶楽部

知道自己哥哥為了維持生計所以下海賺錢,覺得不應該這樣的百合子也決定自己下來賺!!!(我三條線)

BE-永遠の下僕

斯波又戴了綠帽子,百合子嫁給斯波但是自己還要養男寵,所以當然是把習慣的拿來用(喂),反正百合子爬牆也不是今天的事情,秀雄線一樣爬牆。

 baka.JPG

尾崎秀雄

正統的幼馴染線,所以也很定番的從小秀雄就喜歡百合子,但是因為百合子家中認為秀雄身份無法匹配,所以有點惱羞就不來了XD

秀雄一整個笨笨拙拙,兩個人的愛情還真是清純到兩小無猜到奇怪的程度(是好是壞阿?)

既然秀雄身份是軍人,在那個戰火仍舊不斷的年代也免不了去當一下砲灰,就是這樣的故事。

運氣好一點就有回來,運氣壞一點就殉情吧XD

HE-

運氣不錯,有回來的好例子,之後秀雄繼續學習有關鳥類的知識,兩人像是渡蜜月一樣的去台灣(?)賞鳥,不過看起來百合子不太樂意就是。

BE-

運氣差的例子,最後只有照片回來,百合子投水自盡。

BE-うそつき

百合子下嫁斯波,秀雄也另娶他人,但是還固定偷情的故事,斯波依舊躲旁邊哭.

字越寫越少,不過也是越來越沒愛就是。

 bro.JPG

瑞人-本來應該是要很有感覺的,但是全跑完之後熱情反而消失奇怪例子

一般來講就算不是血緣哥我也會很喜歡,加上這個角色的個性我並不討厭,可是跑完之後真的沒愛了?問題可能是出在他的HE...不過實際問題我也搞不懂就是。

瑞人對百合子是非常寵溺與愛著她的,為了百合子什麼都願意做的奇怪哥哥,體貼又溫柔的平川聲音真的很好聽,知道自己和百合子沒有血緣關係,所以一直以來以一個男人的身份在愛百合子。

也因為沒有血緣關係,所以在家裡面的地位似乎比較低,只會畫畫而沒有其他能力這點讓母親對他的態度很冷淡。

不過因為為了愛百合子所以去賣身這點讓我非常疑惑就是....-@,真有這麼好賺嗎?

瑞人是表線除了斯波另一個主要角色,所以有關結局也非常多

 

HE-夜色の髪

房子被一把火燒掉之後,瑞人回去投奔自己老爸,然後兩人出國美其名留學學畫,實際上根本去玩的

因為日本人的身份在外國社交圈意外過得不賴,畫作也賣得不錯,這種遊戲人間的態度讓我好感度一下墜到冰點。

BE-つがいの蝶に

BE-蔵の中で

這兩個結局差不多,房子被放火,兩邊的反應有點差別而已。

只是一個是服藥自盡,另一個是在倉庫裡作到兩個人掛XD

BE-秘密の共犯者

兄妹玩太大被秀雄發現,然後玩3P要秀雄保守秘密...(默)

這哥哥有問題吧?

BE-空虚な明日

為了錢嫁給斯波,但是百合子內心空洞無法接受任何人了。

 

鏡子

BE-女郎蜘蛛

反正就是被男人污染之後的百合子如何好好教育成為獵食者的故事,男人不過只是道具罷了~

只是看這個反而悲哀阿,女主角只剩下寂寞而已,生活似乎沒有其他事物了。

 

終於寫完了,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結果字數突破四千,是誰當初說隨便寫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