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男友的話第一反應大概是柚木
和他交往不會無聊吧
本來對他好感度沒那麼高的
最近不知道是受了什麼本子還是小說還是(謎物 以下自動省略)的關係
好感度加得異常高
和他在一起至少物質生活不用擔心(?!)
再者我也喜歡腹黑的王子大人

說是老公的話第一反應是土浦
會做菜 溫柔又體貼
開朗又不失穩重的氣息
像是大哥哥一樣會照顧自己的人
如果可以攜手走一生我相信一定會很幸福

不過王崎也是好老公人選 可惜就是有點高嶺之花(個人意見)的味道
並不是高傲 而是難以匹配
所以讓我退卻了一步
不敢撲上去阿
我沒有野田妹的厚臉皮實力

月森的話....
拿來養眼就差不多了
我也不想和他天天吵
以我的個性和他絕對合不來
這種太認真的人對我來說苦手

火原
鄰家的大哥哥
我希望他可以當我一輩子的哥哥陪我玩
我喜歡這種活潑的角色
但是如果有難過的事情我不會告訴他
因為我不想讓他因為我的是蒙上難過的神色
就是這樣所以沒辦法當戀人 也無法當老公
心裡面有事大概會找土浦商量吧

雖然我的本命是志水
但是怎麼說了老半天才講到他
我心裡面說真的只是把它當寵物(誤)看也說不定
但是我很喜歡他 因為可愛嗎?
我對金卷髮的男生沒輒
像是保爾夫拉姆.四隻地朱雀.志水阿xd
嗯....只是說真的
我懷疑他才是金弦裡面最腹黒的角色
對於太過度的天然始終無法相信
我喜歡腹黒的角色

老金?
他是誰阿(毆
我對於老男人沒興趣(喂
暫時不覺得那是我的菜

加地
雖然他對於日野很專情
那又不是對我(笑
所以卻下
而且好容易拈花惹草的樣子
就算他說再多我還是會擔心他花心吶
會令我困擾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