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く白く続いてく飛行機雲みたいに
二人きりの旅立ちね 今日からは

全てがそう穏やかに あなたへと続いてる
二人の地図探したい 今日からは』

如同純白不斷延伸的飛行航跡一般
兩人的旅程 就從今日起

我想,我永遠不會把這句話忘記
這代表了我對純愛手札最深切的感動

自己很容易就為了歌曲感動真是沒辦法阿
但是這首歌真的讓我一聽就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能用這首歌曲當作結束 真的太好了

不過...純愛我好像也沒聽過讓我更有深刻感動的歌曲了
歌曲普遍低落實在...嘆氣
只有少數幾首有意思而已

這首歌曲的來源是純愛手札第一部  劇情系列3 啟程之詩
換言之就是純愛的結束
是小島做的喔 沒錯 就是你想到的那個konami的小島 作特攻神諜的那個(或許你說他叫做潛龍諜影甚至燃燒坦克也沒人反對
這麼纖細的劇情真的很佩服呢
真不愧是小島

歌詞翻譯 ....我想也不需要了 這首那麼淺顯易懂(毆打
看不懂的話你還玩純愛(死

怪了 今天明明是陰雨綿綿的日子
我卻在吃早餐的時候看著天空 落下來的點點雨絲
聯想起這首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PTkl9P8

幸せのイメージ

作詞:秋山 奈津/作曲:桐岡 麻季/編曲:岩崎 元是

長く白く続いてく飛行機雲みたいに
二人きりの旅立ちね 今日からは

窓を開けたら 生まれたての風
大きく深呼吸 大好きな時
窓辺の緑がフワリゆれている
あなたがあの時くれた物だね

どんなページ開けても あなたがいるの
胸に芽生えてる 小さなつぶやき

長く高くまっすぐに 見上げてるその瞳
光る夢写してる いつだって

まるであの日の 二人みたいだね
黄色の帽子が追い越していく
とても自分が ダメに思えても
本当のあなたを 忘れないでね

きっと恋なんていう 気持ちじゃなくて
もっと確かな時 二人で守ってた

全てがそう穏やかに あなたへと続いてる
二人の地図探したい 今日からは

空の鞄を一つ抱えて行こう
もしもつまずいたら その手で支えてね

いつも胸に描いてる 幸せのイメージを
どんな時もあなただけ 側にいる

長く白く続いてく 飛行機雲みたいに
二人だけの地図ひろげ 旅立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