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這位小姐(雖然說我想叫這個歐巴桑了XD)想說要去做看起來就是騙人的保養品直銷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這家公司的產品很貴

一次就要求要自己先買數萬的保養品

之後遇到到了一個馬來西亞人在台灣讀書的小女生當下線

學生嘛,沒錢正常,所以她為了讓那個女生可以買貨,就當保人幫他辦信用卡

而且聽說他們團都是刷卡買產品的(笨到爆,刷卡會賺錢?

兩個人感情很好,所以小姐借了一支78萬的手錶給女生

最後那個馬來西亞的小女生,刷了七十幾萬,然後帶著手錶跑回馬來西亞跟醫生結婚作醫生娘

之後再也沒有下落,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因為七十幾萬變小姐的負債,所以小姐房子被扣押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找上了在賣法拍屋的人

我是不知道怎麼談的,但是就說到小姐有兩百萬的哩哩扣扣在當鋪

那個人還幫他贖回他以前去當鋪當的花了兩百萬的鑽石手錶包包阿,這樣就收買了小姐的心,但...

他們倆定了一張借據,說那個人向仲介借45萬,但其實這45萬根本不是小姐跟仲介借的

而是小姐跟當鋪拿的阿

這張借據內容是,每個月還要給仲介8000利息,還50000本金

三個月不給錢東西就是仲介的拉~

然後不只喔,房子他們倆也定了一張借據

說小姐向仲介借了錢,所以仲介有權跟他要求房屋以賠償

用這種可笑的方式說房子可以留下來

大家到這邊都看得懂吧,這明明就是騙局

小姐還傻傻的拿房屋契約給他~

當然,仲介也沒去跟銀行把70萬解決

而是快快樂樂的轉手賣掉了(耶~

然後小姐喔,之前別人欠他錢,因為還不起所以用靈骨塔還

那時候不努力想辦法讓別人還現金這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他好了

現在一點價值也沒有,小姐又急著脫產,去委託葬儀社賣

上面契約寫得很清楚喔,行銷需要的花費由葬儀社出

網路也說了仲介在賣東西掉之前不收錢的喔,可惜我花了一堆時間找的資料沒進小姐的大腦

小姐幾個姊姊說的話也沒聽進去

葬儀社又就說拉,你沒有一個塔位花6000讓我們給法師(風水師還土公阿)

幫忙說話的話就沒辦法賣喔

他就很急著把錢掏出來,然後以為這樣就賣得掉

我被硬被他要求陪去簽約,坐在旁邊什麼也不想講了...反正我才認識她一個月

賣不賣得掉就看天了(煙

不過還真好笑,葬儀社最後還不想跟金主講話,反而跟我解釋

他們一副跟小姐講講不通的樣子,對阿,我也這麼想

喔 還聽說有被騙九萬的電話詐騙

還說警察都不理他,說真的我現在也覺得這種人沒救了,讓他去好了

因為他根本就不聽人家講話的阿

本來一個有錢的的小姐(?),本來出門開BMW,手錶都十幾萬,吃東西都超豪華的,被連續詐騙

土地權狀還有靈骨塔我都阻止過 可是他都完全沒在聽 我真的不想管了

甚至連話都不想聽了

他這樣講連我都想去騙他XD

或許大家覺得我講話會想噓,讓你們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