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jpg

 

華麗的挑戰

說好看的話 我是不覺得有特別的地方
可是或許是因為忠實改編成動畫
劇情已經完全清楚了 所以我才不覺得那裡好看吧
這部的漫畫式我最近看的最熟的作品
大概也看過三回了吧

雖然整體都有佳作的水準
可是就是沒讓我有特別的印象
還是說我對於這個作品的期待太高了
畢竟看大家還是蠻有在討論的?

動畫這次作的很穩定 就是太中規中矩
讓我覺得沒特色
畫質好 很穩定 作畫監督人數之多也讓我很傻眼
20話也用了四個作畫監督
佐山聖子也身兼了分鏡 作畫監督 演出等多個身分
看得出來很拼阿
忠實改編這是哪裡有問題呢
(我現在根本沒事找碴嘛?)

這部的導演和我現在正在看的吸血鬼騎士導演相同都是佐山聖子
兩部都給我同樣的感受
就是中規中矩
他是這個業界少見的女性導演
之前常擔任分鏡及單集監督
但可能還是不善導演吧..我不由得這麼想
我不由得想起了今千秋
雖然在業界的時間沒有他長
但是卻是快速竄升嶄露頭角的女性導演
自從暮蟬悲鳴時之後
連續導了純情羅曼史 交響情人夢巴黎篇(我認為可以更好)
本季的天國少女以及秋季的海貓鳴泣之時
算是真的很有能力的女性

整理來說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看了也不會有失望感
可是就是不會讓我想收的作品就是
我想吸血鬼騎士的評價也會是相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