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jpg
我有追的新番居然包括這一部 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

フィニ的聲音聽起來意外的可口 比起DRAMA的高城元氣更合我意
(純粹不喜歡此聲優 個人偏好 雖然我沒聽過到底他怎麼詮釋的)
梶裕貴隨便查了一下 好像是最近的人氣聲優之一
好像還蠻可愛的耶
我老了 連現在有什麼年輕人都不認識了(死)

セバスチャン怎麼沒有繼續請森川帝王來配音阿(淚目)
小野大輔當然不差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有種太過年輕的感覺
他在配這個角色反而比較像是用笑面虎的感覺
覺得可以更媚惑一些
當看到有森川版本的就會覺得他會更性感阿阿阿阿
(重申 我沒聽過聲音 只有想像而已)

當初為什麼要看呢...........只是因為以下
私はあくまで執事ですから
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の執事たる者この程度の事が出来なくてどうします?
非常喜歡這兩句話
想像賽巴斯欽充滿惡意瞇起眼睛NICONICO的樣子很棒

メイリン加藤英美里
比起那個傲嬌鏡 這個角色我覺得他演得真是太棒了
非常有特色的聲音 也不太會讓我跟其他聲優有聯想
第一次聽就是無違合感
不過第二集之後我怎麼突然發現小鏡參戰(笑

說實話我這個作品看角色互動比看劇情來得強太多太多
內容蠻乏善可陳
要不是為了看執事我真的不打算花時間
有基本易懂的故事背景和有特色的人物設定
枢 やな可以考慮單純畫圖穩定= =
畫面和身體不穩?人家是年輕的BL出身畫家嘛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調教(誤
至於老師的彩圖是真的很漂亮
充滿黑暗系的美感射中了我的心喔~

3/28更新
呼~終於看完了
結局好棒 根本把我內心想要的甜味都展現出來阿
又虐又殘又甜的感覺
加上最後我開動了的表情太棒了
把最美味的地方終於可以一口吃掉了 賽吧思親的表情一臉期待
謝爾也是一副好受好受的樣子阿
真是超讚的
這不作品推薦可以看第一集和最後一集 中間都跳過沒關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