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AI buster
以碧衣騎士團的艾爾碧雷歐薇視點的作品 在意外的情況下遇見了莉可莉斯
接受了他的任務收集各項道具
最後認為莉可就是他尋找以久的BUG 使用了道具將其毀滅

這是一切故事的起源

.hack_SIGN

一言以蔽之 這是充滿百合味道的作品
要看司與昴和蜜蜜爾的三角戀情(好像沒有誤耶)
看到後面還有司與艾爾克爭奪MAHA大作戰(誤)
擁有寢取屬性喔(被秒殺)

MAHA好可愛 小司好可愛(茶)
很多人對於司只是死小鬼 但是我還是不討厭他
像他那樣那裡不對嗎

女主角不是蜜蜜爾而是昴
可是蜜蜜爾的戲份明顯得多很多
本來還以為是蜜蜜爾是主役 所以戲份被昴搶走的時候
我自己心底是不太能接受的
昴這個角色要多描寫的地方是感同身受
所以才能打開司的心

已經看了第四天 還沒有結束的作品
我是就算年番也可以兩天看完 這次看這麼久實在少見
每次看都覺得睏得不得了 好像會進入永眠阿(笑)
當然是不太可能啦
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在找工作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看
回到家就已經很睏了
看到現在 也不認為太刻意塑造的氣氛有吸引到我

28話  MAHA(其他稱為MIA)和司的相會為什麼會準備逗貓棒
這一點我始終搞不懂 劇情裡面會安排的道理
而且外表也改變了 變成有兔耳朵的貓= =
MIA沒有MAHA可愛阿~~~

但是我多半會繼續把全部的作品看完
遊戲LINK 也要在PSP登場
這告訴我們故事也將告一段落了
(班代已經覺得人氣不足要壓榨最後一筆的時候來臨了)

特別有趣的地方還是要看GIFT
有出單純那種風格來出了連續動畫我會更有興趣
他把角色特色提出最重要的那點
讓我更有興趣
突然想到一件事
MAHA見到司之後把艾爾克推倒 那到底是....(謎
我不想這樣想 可是那可是異種逼.............(消音
而且很故意阿 不但人物是一樣的(只有換顏色阿)
連聲優都同一人

反正坑掉跳了就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