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優陣容算是新一代想推的男性聲優群
但是我自己見識淺薄所以不太熟就是= =
除了置鮎龍太郎 森田成一 野島健兒 還有很迷的宮田寶寶以外都沒聽過阿(毆
岡本寬志還讓我以為我聽到了保志
只是一下子而已
但是沒有保持得很好 感覺上他配音穩定性不是很高
置鮎聲音穩定是很高 可就讓我覺得跟這個王子角色不太搭
這個王子角色明明打算要描寫得完美可是又不太成功
劇本家問題 我有這種感覺(本人無斷推論)

劇情來說很亂
整體來說並不能說沒有主線 但是並不讓我覺得主線寫得很有特色
最後的結局也是硬做出來的關係 所以顯得很突兀
加上因為希望讓每個角色都有出場機會
每個人所佔戲份當然是不少 (是以各集為單位來描寫各角色
所以好像(我只說好像)可以寫出那個人的特色
我......不是很滿意就是
因為花了太多篇幅去寫角色 所以主線戲份不多
這種作法不太會討好到我
如果我沒記錯大概裡面出現了15首角色曲
出現的時間點莫名其妙
根本不適當 詭異的歌舞劇
只是為了讓歌曲出來才做的動畫一般
這種非常詭異的置入性行銷麻煩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了
請放成ed我就ok
況且畫面也處理得不理想= =
如果分鏡可以強一點我的抱怨也會少一些
好歌曲也需要好影片配合哪

最後的結局部分
....................................
我看到了替身使者
看得滿肚子就想吐槽
有朋友可以陪我看的話一定會更歡樂xd
但我可以很確定的說 這部我不會重看


此作品不給很高的評價 如果喜歡此作品的也不要來鞭
喜歡或討厭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
下次來寫學園天堂 這部作品我給的評價就還不錯
算是可以看的小品
純情羅曼史就是一定要看的經典小品了xd
廢話就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