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實在太累 12小時的工時再加上我比一般人長的睡眠時間
放假也只能把男友丟在一邊呼呼大睡
別說遊戲了 動畫都沒時間看
不過倒是常蠻常忙裡偷閒聽弁慶大人的歌曲
手機經常沒電啊....

玲瓏なる覚悟よ 是來電鈴聲
自從換了這個電話鈴聲之後 讓我很期待有人打給我
而且都還會很惡劣的讓歌多唱一下
因為我想聽所以變成對方就要等了(死
結果很多次必須要再打回去...(笨蛋啊你
可惜打來的人真少.....

満月の雫は媚薬是起床鬧鈴
........超喜歡前奏..自從用了這個鈴聲我都不賴床了喔
馬上就會醒過來
真是太神奇了
有賴床的問題嗎 建議使用
(怎麼好像開始打廣告了 汗

君はいけない人ですね是簡訊
這句話快變成我口頭禪了
想到弁慶大人都會說一次
不過說到這就想到我男友那什麼翻譯
『你這個人不行的人』『你是個壞孩子』
喔 不是這樣的啊啊啊啊~~ 那個混帳
(我男友有一級檢定的實力的 可是他因為我迷戀弁慶就開始吃醋做文章亂說話
最近實在這個情況很嚴重...沒辦法啊 誰叫我看他不會臉紅心跳
可是我對弁慶大人會很心動啊)
我自己是翻成我真是拿你沒辦法呢
我看過更適合的說法是你真是讓我傷腦筋的人呢
還有其他的翻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