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弁慶大人生日要到了
為了慶祝這一年難得迎來的一日 所以開始連續發文
我從來沒在各論壇發過這麼多的文 現在看到已經這麼多字自己也還真是驚訝
現在先從為什麼會重新開始玩乙女遊戲開始 也是重新回顧自己對於各方面的心路歷程吧

我自己其實已經很久沒有迷上bl或者乙女遊戲
有玩過的只有夢奇和A/0  配對也不過是因為喜歡棋靈王同時掉進了亮光俱樂部裡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腐女
甚至也不會享有一天會這麼喜歡弁慶大人
還會想寫有關他的文以紀念自己原來這麼喜歡他
(不過還是重申 第一名還是佐為大人)

去年年初 突然想看一些有關日本古風的東西
可能是自己又懷念起佐為來了吧 畢竟佐為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角色
未來也將持續不變
那時剛好在部落格上看到八葉抄的動畫
自己雖然從來未曾玩過遊戲 但還是零星知道這是一個有一堆穿著古裝的帥哥的遊戲(爆
我的確是很喜歡古裝 就因此為了看八葉隨著茜回到了平安京

(以下我的形容不要打我)
讓我深刻迷戀的角色不是兩頭衝動的猛獸 祈或天真(毆打
也不是笨到近乎愚忠的賴久
也非不斷以煙霧彈隱藏自己真正心意的友雅
而是看起來真的最不起眼卻在茜能力失控時 用盡全力阻止她的地朱雀詩紋
和溫柔體貼 真的如水般柔情的永泉
也蠻喜歡鷹通和泰明的 整體來說 這裡面的角色我都很喜歡
愛屋及屋的情形也說不定(笑

一代裡喜歡的角色似乎存在感都不是很強阿
所謂的進退合理就代表沒什麼表現機會嗎(苦笑

這兩人很有趣的情況是在這裡面茜好像都當做閨中密友看待
沒有什麼當做戀愛對象的機會XD
我不禁去想 若我身處他們的角度 又對茜有朋友以上的感情
自己心儀的對象卻只將自己當朋友
永泉膽怯了
詩紋選擇了將思念隱藏起來 希望她能獲得幸福
唉 這兩個孩子阿 就是這樣才讓我放不下心  這樣的不捨 兩個人都好傻
或許這才是我對他們兩個在意的原因?
當然 我對於清純年下角色的喜愛並不是今天的事情
加上天真爛漫的個性 樂天可愛的笑容
或許連茜都沒發現到 他在茜心裡面其實是很大的支柱
不過是類似女性親友這種感覺就是(默
詩紋明明是如此可愛的孩子阿阿阿阿~
為什麼他會淪為偶爾出來作點心 簡單說幾話就帶過的角色
(這難道要怪罪為不是主要戰鬥角色的悲哀嗎?
永泉的情況更慘
除了一開始賭命彈琴這裡有戲份 之後就真的是路人
我真的好希望能多聽一點宮田和保志的溫柔呢喃
八葉抄是帶我進入遙久世界的重要契機
可是愛不能讓我對八葉抄滿足
看完之後只有滿肚子的抱怨和開啟了我想玩遊戲的慾望
(沒辦法 這部製作經費低廉吧 從作畫請了大量外包
導演還要兼作畫監督和分鏡我就知道應該會很歡樂= =

總之我就這樣走上了不歸路了(毆

但我想講
『我怎麼可能放手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不會放手了 對不起 放你孤單一個人』
好甜好甜的告白呢~~一開始就講明了阿
茜你這個笨蛋~~~~XD

這篇為什麼沒有遊戲心得?因為已經過了一年
遊戲內容我忘光了(毆
只記得遊戲時間好長 讓我感到有點無趣
等到領薪水想去買各代遊戲重玩一次
到時可能會又有一篇文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