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喜歡的作品
一言以蔽之就是 我看得不是很爽
能夠稱道的就是數量龐大的CG數
不過因為是大量的CG 所以看得出來精細度不是很高
很多張圖的分鏡也不是很適當
(不過有幾張氣氛就畫得不錯)
這個需要大量的經驗才做得到 顯然這方面的經驗不夠
我能說的就是 作畫技術和分鏡再重新練練吧
這樣會讓玩家更有在看電影的氣氛
人物設定是七尾奈留這點我也不喜歡
這純粹個人的問題
我知道很多人喜愛七尾的畫風
我就不是阿~
可能因為這樣我對作品的感覺才那麼差勁吧

劇本的話
比起第一個故事的生硬來說
我更喜歡第二個
但是不管怎麼講 故事都有被刻畫的痕跡
怎麼看就是不自然
而且 我覺得御影沒有做出很棒的角色特色
角色完全被劇情拖著跑 而且劇情太短
讓角色發揮的地方不夠
不管怎麼說 故事都太短了
要鋪陳這樣一個本來就有點嚴肅的主題
就應該用更輕鬆的方式去包裝
可是我現在看到的是 一開始就直打核心
而且演進的時間不夠 就會導致很多地方看起來太快太急
甚至有點莫名其妙
我可以看得出來 這塊真的是很值得玩的遊戲
畢竟在各方面誠意都夠了
我相信劇本不差
就是描寫的不好= =
故事內容再多一倍 用電子小說的方式或許不錯...


不過...像電影的處理方式我很喜歡
有好故事 有想做的心意
可是缺了好劇本和好導演
好的演出方式和故事推進說明很重要
我在這塊遊戲上深刻體會到這點

不要被我上面的碎碎念嚇到
只是因為有太高的期待 所以只有這樣的感覺覺得可惜罷了
可以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