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連結可以看這邊
是中文化的~
但是是簡體中文
建議可以去抓繁體字體
(也就是大陸那邊用的繁體字體 但還是簡體字碼
雖然會有一些字還是簡體 少許的亂碼 可是看起來順眼許多喔)
裡面有一個說明檔
請用APP選擇簡體字開 使用上很簡單的^^
安裝之類等等的應該我不用多說 點了就可以開始遊戲

由於有人要求連結請用超連結
可以讓大家更方便^^
我自己是因為超連結會造成自己的困擾所以才直接都給網址
卻沒想到這樣卻造成大家的閱讀困難
以後會改進

這算是KEY的小說遊戲
故事很短 我只花了三個小時就看到結局了
裡面並沒有其他分支選項
很單純的一個廢墟獵人與機器人之間的故事
可是越單純的故事反而會讓人覺得可惜和哀傷感

WIKI說明

駒都えーじ
這是原畫 這個原畫師的作品我並不是很喜歡
不過看了可愛的ゆめみ我有很大的改觀
雖然這部的圖片很少
可是我認為已經足夠將這部作品的風格展現出來了
有一點實在不能接受的
"爲甚麼畫寄居蟹(機械兵器)的圖片如此之多"
ゆめみ的CG只有兩張耶.............
(純粹抱怨)

涼元悠一
本作品的劇本原案
前KEY社的劇本家 現今進到AQUAPLUS會社
曾經參予AIR和Clannad的作品創作

-----------------------------------------------------
以下可能會有劇透



一開始就知道這不會有什麼令人快樂的結局
但從一開頭就是如此沉重的氣氛倒是頭一回看到
但這件事情很快就被ゆめみ笨笨的個性影響了
可能是習慣KEY社女主角都會呆呆的個性使然
我對這個女主角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正如我預期的快樂的生活中卻導向了無法改變的未來
獵人總會要離開的
ゆめみ也只能醒著168小時
再加上一開始獵人就說了自己的生活如此窘迫
一定得往外前進的
那...ゆめみ要如何呢?
一個人繼續留在這邊等待著沒有未來的日出日落嗎?
再也不會有人來的星象館
當ゆめみ說出了他也要跟隨的時候
我明白了
事情就會是往最糟糕的方向前進吧
兩人都消失
或者是其中一人消失
無論如何都不會是個快樂的結局的
果然 我看到了最後一幕
眼淚又掉下來了..............

遊戲很短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下載遊戲來玩
最後一幕就不想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