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幸運草第二部終於完成了
看好久喔
第二部連接第一部沒有適應不良的感覺
氣氛一樣維持得相當好
加上最後大家要選擇不同的道路時
也有足夠的時間鋪述
因此整體上的感覺都很好
本來會擔心只剩下兩集的部分會不會不夠寫
讓動畫加進去太多沒必要的成分
看來是我太多心了


在小育作下決定的時候 把漫畫沒寫到的部分給補強了
請你把你的人生借給我
這句話我很喜歡
小育選擇的不是他喜歡的忍
不是在一起最自在像親友一般的竹本
而是從小以來 一直在他身旁照顧他的花本老師
因為他需要的是一個能夠扶持他走下去的人
很多漫畫都會選擇男主角當作唯一選擇
或者是女主角喜歡的對象
但是作者卻讓小育走了另外一條道路
有點小錯愕 但是我卻在我意料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