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風管家


現在看起來是我最喜歡的新番


我看得還蠻高興的阿...


不知道為什麼看漫畫就是沒有那種感覺


之後也會快快樂樂的繼續看下去


小颯實在很有趣XD


--------------------------------------------------


幸運星


這部原作只是四格漫畫


而且之間相關連的部分並不多


所以這樣做下來 又沒明顯分界點的作法


只讓我覺得怪怪的格格不入


如果能加上個半秒左右的分隔圖就很夠了啊= =


此方是很可愛啦


等全出再一次抓吧(茶


-----------------------------------------------------


我到底幹嘛呢


居然進入了追新番的生活


這不是我習慣看東西的方式


果然還是要一次看完才爽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