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看第一輪...


第九集前進中

雖然知道劇情

但就有點....

害怕?

唉....

總之先看完再來寫東西吧.......

看kanon不想一邊抓圖一邊看

感覺會少很多


----------------------------------

現在滿肚子不爽阿

真琴篇很棒

那種真琴要死不活

生命將走到盡頭的味道讓我覺得我在跑遊戲

可是舞篇呢?

我很生氣耶

一集把最後的戰鬥

過去和祐一的回憶

舞決定自殺

以及舞和母親生病時發生的奇蹟等等一次寫完

這個少說也要一集半

你說一集全吃掉..........

有沒有搞錯...

我好難過

舞居然是這樣解決的= =

(好嘛 我是舞的愛好者)

總覺得好可惜

沒有什麼鋪陳的地方

本來舞的部分我走一次哭一次

這次一點心疼的感覺都沒了xd

我現在可以充分了解為什麼很多人對這點不滿

之後...名雪阿~~~

我怕你變成路人="=

(抖抖抖.....

之後再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