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本
我一直在害怕著 對於看不見的未來害怕著
不知道該做什麼的自己 害怕著
再者 是對於每天毫不留情流逝的日子 我害怕至極
但是 即使如此 只要這樣騎下去 總會看見的
總有一天 我也可以
----------------------------
船到橋頭自然死?


這回開始所謂的竹本先生尋求自我的路程啦


我總覺得聽起來很有趣


可以到各處去 體驗不同的風情


但實踐起來....默


我不想當原始人阿


騎著腳踏車趴趴趴趴的前進?


太陽又大又熱


搞不好有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情況


不見得每天都可以洗澡?


沒有乾淨的衣服可以穿?


搞不好會沒東西可以吃?


錢被偷或者用光弄丟?


天氣不穩定.臨時下雨或者變冷?


皮膚會曬黑?


還有好多好多..................................


抖抖~~~好可怕喔


我還是在房間當趴趴熊好了


最後是這個



重要的東西..........


我記得看漫畫的時候 我兩次到這邊鼻子都酸了一下


我很愛哭


看漫畫蜂蜜幸運草第一次的時候真的是好好哭了一陣子


然後這樣的心情跑不太掉


又抓起男友又哭了一次....


有什麼好哭呢?(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