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覺得不知道要作什麼


不知道未來要怎麼走


有這樣的疑問只是空想...罷了


我現在是好不容易才決定自己要考研究所 好好考幾張證照


讓自己充實一點 不然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好像都沒學到東西

好空虛


船到橋頭自然死...我已經到船頭啦 所以準備跳下去了

我就是這樣才突然警覺到自己好像一事無成

結論就是 作現在能作得到的

我延畢定了 這樣就把這段時間好好的拿來重讀吧

雖然不知道最後會怎麼樣 總之要把現在能作得到的事情給好好作起來

所以我才會開始找研究所資料 找證照資料


笨趴趴...要作喔....要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