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床好棒好棒


軟綿綿的好棒好棒= =


在床上就不想起來了


只是...睡太久會很熱 我受不了


感覺好像在抱抱枕的熱度


太溫暖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啊...


抱枕可以丟在一邊 可是床沒辦法丟一旁


嘎歐


---------------------------------------------------


另外 我覺得我從朋友那聽到最可笑的事情


朋友跟女友同住 但是....


"我有跟我爸說我跟朋友一起住"


等等 "朋友?" 只是朋友嗎?


不過如果在朋友前加個"女"意思就完全不同了喔


我總覺得你好像在關鍵字省略掉了


要是知道實際情況...我光想起來就很歡樂


不關我的事情 反正我從來沒有這樣的困擾XD(茶


閣下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