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真的好快


為什麼今年好像把好多年才會發生的事情全部壓縮累積在一年中就發生了呢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一樣


明明應該會在更多一倍或者更久的時間才會發生的事


但是一件件來的時間太快只讓我措手不及


我處理事情的方式很差勁吧


才會讓自己在無境的後悔之海裡面浮載浮沉


下面這幾句話是什麼呢? 不要問我= =


---------------------------------------------------------------


很抱歉 我不得不選擇離開你


很可惜 我們不能在一起這件事


很感謝 我的心對你的幫忙很感動


很害怕 我總是有很快會結束的預感


-----------------------------------------------------------------


所以 我還是有些許的成長了 是嗎?


所以 我也多了一些改變了 是嗎?


所以 我只會依靠你們了 是嗎?


所以 我更加的不安了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