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事情發生了不少


總覺得很心煩


但是又不得不去面對的事情好多


想逃避掉但是卻沒有逃避的勇氣


只好就這樣過去嗎


終於搬進新家了


網路也可以開始使用


但是電腦看起來又出問題了


沒辦法只好先借用朋友的電腦


這種感覺有點不舒服


明明自己的電腦就放在身後卻不能用Q-Q


好難過喔


這個兩個月所花掉的錢意外的多


在心裡面簡單算了一下大概兩萬以上了吧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我居然花了那麼多的錢


媽要是再不給我生活費我看我也生活不下去


知道她們那邊也難過


可是我也到了極限


真是讓人困擾= =


再不行我或許又會開始想些奇怪的事情了


討厭自己這樣只會往那方面想的思考模式


嘎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