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4DgRI9aHBA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


這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當初聽的時候有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感動到


不過後來想想 這首歌跟我的同步率又不高


所以感覺就不是那麼深


會特別有印象是因為這是在電台聽到的


還花了我一些時間去找這首到底是什麼


聽了快五六次才在朋友口中聽到歌名


如獲至寶的找來聽


但是好像不是很耐聽


= =


我把我常聽的歌曲放上來是不是很笨的行為阿


混字數也不知道怎麼辦了耶


---------------------------------------------------------------------------


昨天突然想到..


5/21.......................................默


果然不應該去翻舊帳


會看到一些東西哪~~XD


心情就會相對的低落阿


真的很笨喔 不知道為什麼亂講話就會想到奇怪的事情


想到奇怪的事情就會去翻日記....


會突然心會有很難過的感覺 很痛


------------------------------------------------------------------------------


今天跑團...以上


爆肝團真的好累好累阿


但是也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