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去吃火鍋.然後去買了一些水果.以上


阿?其他還要寫什麼嗎?


電腦重灌大概到一定程度OK了


不過要把檔案移動到另一個槽再格式化硬碟的工作還沒動手


光想就麻煩...


但是不做每次都還會出現掃瞄硬碟的問題還是會出現


等一下打算去圖書館的時間看能不能順利移動完畢


希望天可以讓我順利完成= =


最近萬事不順的情形希望能好一些


開始移動檔案吧(默


我對電腦真是沒輒


好像不管怎麼學我還是不會使用電腦= =


為什麼電腦不是那種可以一開機就可以順利使用的電器產品


我就可以少掉那麼多的設定.安裝有的沒有的軟體


每次都要重灌那超過20套的軟體是怎樣啊


你不煩我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