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hhMp6gCqs
燃燒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松

你 躲在我心裡 讓我有心跳 忘了你我就活不了
時間的刀 在它把記憶切斷那一秒 卻沒有帶走 愛附贈的煩惱


﹡愛 已經不太重要 重要的只是 我忘了把你忘掉
 時間很糟 就算那吻過的人已老 心在隱隱作痛 哪管你要或不要


*燃燒 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以為火早已撲滅了
 怎麼一見你 心又被後悔灼傷了


 燃燒 淚是愛情的火藥
 請不要 這樣看我 我知道我已逃不掉


Repeat ﹡ *


一直想找一個人 在我心裡劃一刀
還要等到哪一天 才能埋葬烙在心中的記號


Repeat *


我已逃不掉


--------------------------
上次和弟弟妹妹去唱歌
很驚訝弟居然會唱這首耶
畢竟這首歌是從對岸過來的
我會知道這首歌也是學長的介紹
一切都很偶然哪~
他對這首歌很有感觸
至於我年紀小 就聽聽啦
今天和朋友聊天的時候的背景就想到這首
想說覺得這部的MP拍得不錯
就找出來讓大家聽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