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比較早起去菜市場買菜
好像很久不曾去過傳統市場了
還蠻懷念的,以前小時候很喜歡叫奶奶帶我一起去
或者是纏著媽媽去買東西
因為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菜色或者水果
運氣好還可以買零食
從何時開始的呢?
自己就不覺得去市集是件快樂的事情了
好像覺得自己長大了
就不想這樣纏著大人,想獨立自主
也不再跟大人們去婚宴了
覺得喜酒沒有什麼特別期待的
因為我長大了嗎?(畫圈圈
.
今天是農曆15號,月亮好大好圓喔
回家的時候看到大大的月亮還失神了幾秒鐘才進門
可能是很少去注意月亮的關係
記得除了上次中秋有稍微注意一下
平常似乎沒有什麼機會去賞月呢
固定就在那邊的東西反而會覺得平凡
不會想好好去觀賞
.
今天看到的問題:你要放什麼進去時光膠囊呢?
我看到第一個反應居然是『我可不可以把自己放進去阿』
不過我也搞不清楚我把自己放進去做什麼?
因為自己就有最多的回憶
只要把自己挖出來就會看到一堆記憶了吧?
但關進去之後,誰把我挖出來呢?
我這個怪人想到的事情好奇怪
認真去想了一個下午
還是沒有給自己結論
因為我找不到什麼東西是現在的我會覺得看到會是重要回憶的東西
交給未來去創造吧
希望我會有值得留下來,讓我覺得重要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