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天講錯很離譜的事情 然後陷入了自我嫌惡之中
很討厭會說出這樣事情的我
也討厭對方為什麼會讓我說出這樣的事情
對方可能不明白這件事情對我的影響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會有心情的起伏
我知道對方沒有錯,可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自己是會很容易想到一堆理由去告訴自己是對方的錯
實際上,現在只是自己在鑽牛角尖
我現在居然想不起來到底為什麼在生對方的氣了
理由是什麼?
我今天一整天心情不高興的理由在哪?
笨蛋


-------------------------------------------------------------------


寫這個真的好嗎?我不會被扁嗎?


(沈思中....


寫就寫吧,反正被扁也是以後的事情XD


今天鼓吹某人去買除毛膏,並且進行實驗


(這個某人不可能是我,我不太會有這個煩惱


看來不像我想像中的美好,感覺不怎麼實用哪


最後討論出的結果是刮毛後然後上除毛膏


下次再去對他下手吧(呼呼呼


我要惡作劇好像就會特別有精神,好像沒救了


順帶一題,今天吃的八方雲集的鍋貼軟軟的沒口感好可惜


我還蠻喜歡他的韓式辣味的感覺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