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看相聲瓦舍


其實看到最後真的有點懶得出門了,看相聲穩定= =


不過今天其實有跑團


結果我人太懶,本來打通電話去通知對方說不去了,彰化還蠻遠的


最後晚了一小時還是出發了,因為剛好看完想說不去也無聊


我不想獨自一個人過一天無聊的週末


匆匆忙忙感到新世紀,請朋友帶我到跑團的地點


才發現原來大家才剛開始準備要跑團


明明不是說好一點半集合兩點跑?


我還很擔心是否會遲到呢


但是看來我來的時間剛好?每次都這樣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了


之後跑團的時間也不是很長,只是去差點把狗頭人的部落給全滅罷了


我剛買的魔法飛彈法杖真的很好用


連續殺掉了五隻狗


今天骰運也是很不錯阿,都是3或者4,一發一隻


否則打一發就要花我16金其實很痛.........好貴阿


結束後發現這個月原來是慶奎的女友和夕顏的生日


但是看了一下錢包,我閃人了


Q-Q錢錢不夠阿(哭著跑走~~~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堆蘋果和梨子(扁


回來凹了人家一頓咖哩


除了嘴巴破皮好痛吃到很想哭以外....


咖哩煮得還不錯,真幸福


不過!!!闕先生,下次我一定會把紅蘿蔔放進去的


你覺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